新闻是有分量的

为什么公共广播坚持依赖?

F ree Press 已发布攻击参议员Jim DeMint,RS.C。和众议员Doug Lamborn,R-Colo。,他们努力结束纳税人资助公共广播。 根据Free Press的Josh Stearns的说法,公共广播公司每年获得的4.45亿美元是“微小的联邦投资”,“对于帮助支持商业媒体不会展示的节目至关重要,并为周围的电视台提供重要的基础建设的国家。“

但正如下周一公布的新卡托报告所述,公共广播不仅在联邦政府开始资助之前很久就茁壮成长,林登约翰逊总统创建CPB的全部原因是为政府更多地控制了以前的独立媒体。

在他的新报告中,题为“如果你喜欢某种东西,免费设置它:解决公共广播的一个案例”,Trevor Burrus写道:

美国的公共广播从未与政府控制脱节,实际上,它永远不会脱离政府控制。 实际上,正如下面将要讨论的那样,CPB的创建部分是为了使政府能够更好地控制被认为是广播激进节目的前任非商业电台的内容。 从一开始,控制广播内容的愿望是显而易见的。 例如,虽然卡内基委员会的报告推荐了一个由12人组成的董事会,其中6人由总统任命,6人由这些任命人员任命,但约翰逊总统提交了一项法案,要求总统任命15名CPB董事会成员。 公共广播从一开始就被政治化了。

事实证明,在联邦政府介入之前,非商业广播已存在数十年:

1914年,威斯康星大学工程学教授爱德华贝内特设立了一台个人无线发射机,并向商务部申请了执照。 八年后,该电视台推出了第一个新闻节目。 今天,威斯康星州公共广播电台由全州30个电台组成。 ...... 1952年,自由福特基金会的子公司成人教育基金创建了国家教育电视和广播中心。 虽然最初没有参与节目制作,但到1954年,该中心正在制作有限数量的节目,并通过邮件将其分发给当地分支机构。 ......到1963年,私人资助的国家教育电视和广播中心开始完全专注于电视,将其名称改为国家教育电视台(NET)。 福特基金会在教育电视上投入了大笔资金 - 每年高达近1亿美元 - 该基金会强烈主导非商业电视市场。 NET的私人支持使其能够对纳税人融资采取强硬立场。 对于NET来说,公共利益广播包括通过向公民展示贫困,战争,种族关系和其他有争议话题的真面目来挑战建立的节目。

但是,一旦联邦政府开始支持这项法案,所有这些独立就会结束:

NET的有争议的纪录片和强硬曝光 - 比如谁邀请美国?,穷人付出更多,黑色像我,以及北越内部 - 同时引起许多人的愤怒,并没有引起对公职人员,组织忏悔或公民强烈反对的指责。 然而,随着公共资金的增加,对政治头脑的需求也在增加。 最终,NET的有争议的节目有助于其垮台。 NET的“反管理”广播有助于刺激CPB本身的创建,后者取代了NET,主要得益于其政府资金及其与政府赞助商的“打球”。

Burrus得出结论:

公共广播不需要消失,需要转变为在广泛的政府资助之前蓬勃发展的非商业模式。 CPB,PBS,NPR以及威斯康星州公共广播电视台等当地公共广播电视台拥有基础设施和资金,可以成为与公共资金无关的成功的非商业性非营利性广播公司。